close

這篇文章一定要等到生完小孩才能寫,因為啊~ 這樣才準咩!!

這是產後第14天,出月子中心拍的 (完全素顏+ 100%沒有P圖) 

人正到連自己都嚇了一跳! 雖說懷女生媽媽會變漂亮,但也太正了吧,哇哈哈!

言歸正傳,讓我為各位介紹懷孕用過的保養品-【瑞士醫美保養品牌 24h 新肌活膚霜】

懷孕後,我就對香精的味道非常敏感,

再加上擔心一般保養品中的化學香精、環境荷爾蒙之類的物質會對胎兒造成影響 

(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會不會,凡事小心謹慎些還是好的)

經由久住在德國的老姊推荐,這是我第一次用Skin Code的產品,

非常符合我這懶女人的需求,一瓶抵百瓶,

早晚都可擦,早上擦完後再上BB霜、粉底就可以出門嘍~

這款Skin Code 的 24h 新肌活膚霜,

無香精或其他味道,

質地清爽,塗抹在臉上很容易塗開且好吸收

用完清爽不黏

膩,對於我這夏天生小孩的胖子孕婦、怕熱又容易流汗來說

是這適合不過的產品了!

妊娠霜部份,請參考我之前寫的【妊娠霜大評筆- 義大利蕾莉歐L'ERBOLARIO美體緊緻彈力霜 、日本MAMA & KID 高保溼妊娠霜、Mustela 慕之恬廊 孕媽咪細紋雙效霜】



arrow
arrow

   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