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嬰兒床,想必這是許多媽媽費心上網比較、搜尋的寶寶物品之一。

二小姐也跟大家一樣,當初為了買床,逛遍了各大網站,參考了眾多部落客分享,

也曾考慮過買歐美貴松松的嬰兒床。

但是,BUT,

雖然在懷孕時也拜讀百歲醫等育兒經典,

但對於寶寶願不願意一個人睡在小床,在懷孕時的我真的沒有把握,

很怕買了一張貴松松的床,結果…用來堆衣服 (歪腰),那一定會被我室友 (孩子的老杯)念到臭頭。

於是,多方考慮、比較後我買了【童心-梅爾曼】

選擇【童心】的原因很簡單,

因為很多網友推荐它 (這不就是大家上網做功課的目的嗎? )

再者,價格親民;

選擇梅爾曼的原因是,

大小剛好符合我家空間需求,

外型頗似歐美品牌 (還是顧及到媽媽崇洋媚外的心~噗)

於是,梅爾曼貨到嘍~~~

梅爾曼附的是椰子墊

用百歲醫生的鋪床法,睡起來軟硬適中

百歲醫生的鋪床法: 床墊上鋪2條浴巾,再套上床包;床包是買IKEA的,浴巾是Costco 純棉浴巾。

回到梅爾曼嬰兒床,

組裝還蠻容易的,我室友大約花了不到1個小時就弄好嘍,

不過他有買電動螺絲起子,所以組裝起來較不費力。

這是沒有放床墊的樣子。↓ ↓ 


放上床墊的成品


Q妹滿月回家後,整個床還很寬,再放幾個ikea的放納盒放衣服也不成問題!


旁邊的欄竿也可用來放吊飾玩偶

童心的梅爾曼可說一張CP質超高的嬰兒床!

以下總結幾個值得購買的理由:

1。價格親民,1萬元以下就可入手

2。白色簡約設計,造型北歐風,放在家中整體感佳

3。底部在4個滑輪,方便移動

4。椰子床再加上自行鋪的浴巾+床包,床軟硬適中

5。新品到時打開沒有油漆或不舒服的味道

     (雖然是這樣,但還是建議可在懷孕7個月時就先買好組裝好,讓床空風~)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嬰兒床 童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